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来不及说完的词......“我爱你”

今天是2月14号...情人节!!心里面想着今天妳一定会跟妳的男友度过一个既甜蜜又浪漫的一天。。
想到这里,心不竟心酸了起来,这大概是吃醋的感觉吧!!

很突然的,电话响了起来,看看是谁打来的,很慌张.......想不到竟然是你打来,本来是很开心的接你的电话,可是接了以后竟然听到了你哭泣的声音!!我还是照久的紧张着你,“一直问你发生什么事?怎么啦?别再哭了,到底怎样了?”这些台词我都忘了已经说过多少篇了.....因为我在你心中是你唯一你可以倾诉的对象.....可是你却从来不知道我的心里是多么的喜欢你,爱着你!你就只是单纯的当我是你的好友....

你在电话上哭了起来,我便听着电话便跑去海边了!!当我到达的时候,你用你那充满眼泪的眼睛望着我,那时候我也不懂该怎么办?只是等待你开口说话,因为心知到你现在非常伤心,非常痛苦,呆呆的我只是一直坐在你的身旁,让我的肩膀成为你眼泪掉落的地方!!

这时候你便开口说了一句话,就只有你懂我在哪里!那个丑王八蛋都没来找我....这时候我才懂原来你最需要的是你的男友--明杰!!我便问你:“到底发生什么事啦?”你对我说:“今天是情人节,我跟杰因为一些事情吵了起来,他就跟我提出分手了!!”说到这,你抱了过来,在我的肩膀上大哭,还一直说:“死明杰,丑明杰!!

可是你却不懂当你靠在我肩旁的那一刻,我是多么的心痛!!你靠在我的肩旁,但却想着另外一个男生!!我真的很想对你说:“无论多少个男生伤害你,放弃了你,我是那个一辈子也不会离你而去的那个!”可是我真的没那个勇气,因为我心知道你喜欢的不是我.....我不想连成为你倾诉对象的身份都失去......因为这样最少我还能待在你的身旁,一直默默的付出,默默的为你,即使我将会很辛苦,很痛苦,可是我不后悔!!

你抱着我的那一刻被明杰看到了,结果他气冲冲的跑了过来,便一拳的向我打来,我倒在地上看着他带你离开,你的眼神没有一刻是回来看着我的,你只是看着他,忙着和他解释这个误会!!

这时候,我才发现原来我在你心中的分量是那么少!!那种绝望真的好难受....原来那个伤口并不痛,痛的是我的心!!如果那时候你有回头看我一眼的话,我想我会很高兴!!可是你并没那么做..........

当天晚上,我在便利店前看到你和明杰吵架,他说要和你分手,只看到妳一直在哭泣的紧握着他,说妳不想,他便狠狠的甩掉你,那一刻,你被甩出了路中央!!
我即刻冲了出去抱着了你,心想着妳安全了!!可是另一个方向有辆车冲了过来....
这个时候我松开了我的手,把你推开了!!当我被撞倒的那一刻起,觉得自己真的很爱你哦!
原来我可以为了妳连性命都可以抛弃的.....有可能是即将离开这个世界了吧,我好想对妳说我一直闭在心里的话.....想着想着,我慢慢的晕了过去。。。。

当我醒来在医院的时候,原来我已经被宣告不治了!!这时候,我只看到妳一直在哭泣,问我为什么那么傻?我便回答说:“你不懂吗?我希望你能安全,我要一直的守着你!!”其实,那一刻她知到了我是多么的爱她......我便对她说,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?我是个很自私的人,所以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想念我一次!!!可以吗?我只看到你一直点头.....最后我想对你说:“我.......爱....."

就这样,就断气了!!我的灵魂在想,好遗憾啊!!我始终没机会讲完那句话......!!!


对某些人来说,也许跟过不同的女性说过我爱你,可是某些人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!!
千万别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遗憾。。。
爱看起来好简单,简单的一句我爱你,或几万元的钻石项连,或不可衡量的付出.....都可以表现出你的爱意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........
请别怀疑我对你的爱,我没有勇气对你说我爱你,没钱给你个钻石项链,也没为你付出很多,
可是我的心里有的都只是你.....我会一直思念着你的!!!!

1 comment:

  1. sienz..看酱久原来不是你的故事!!
    不过还是希望你等到你的女神出现啦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