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多亏KIMIRO啊!!!XD

哈哈~很荣幸的被美女点了名字~
可是之前懒惰。。。
现在才在自己的部落格写这个=P

=D:被点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下自己的答案,
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
仍然组成20个问题。
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=,=


1.你的名字
谢迪伦/有人叫steve,有人叫7up

2.最近最郁闷的事?
学业和感情吧!

3.最受不了自己那个缺点?
太帅了。。XD

4.遇到喜欢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?
应该是默默关注吧。。看对象的

5.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(不可删除题目)
有一副圆圆的脸,有一个响亮的声音,很疯狂(具备了好朋友的条件)

6.兴趣是?
对着电脑,看漫画,玩电脑。。yamcha..and many

7.你现在最想拥有什么?
希望全家人都平平安安,开开心心!也想要有钱啦,还有想要一段很pure的爱情

8.什么时候感觉最开心?
只要我没伤心和不爽时,我都很开心的。。

9.恋人/老公/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么?
以上的我都没有。。XD

10.觉得自己的性格是?
好色瓜(fatty每次都这样讲我的。。XD)
很好玩(还没定下心来,不够成熟)
还有很多,要相处才知道的。。。

11.现在最想做的事?
没什么想做的事。。

12.接下来最想去的旅行国家或城市?为什么?
很美的地方,不知道哪里哦。。

13.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?
多亏西米露咯。。。haha

14.你觉得点你的名的这个人是什么样的个性?
很难说啊。。还不错吧

15.什么时候觉得孤独?
没试过。。也许以后一个人出去闯的时候会感受到

16.最近一次掉眼泪是?
一年前

17.请列出喜欢的饮料?
7up,teh ais,milo ais..fruit juice

18.家人还是伴侣重要?
家人和伴侣都重要。。不想忽略任何一方

19.春夏秋冬喜欢那个?
冬天

20.你觉得自己五官哪一个最好看?
没有哦。。等人家讲我才知道的

1 comment:

  1. wakaka...原来你有回我啊~
    不过为什么是“圆圆的脸"?
    blek~=P

    ReplyDelete